勝有食品機械

勝有食品機械 專業製造餐飲廚房設備設計、規劃及維修,提供營業用冰箱、烤箱、咖啡機、冰櫃、蛋糕櫃、餐廳設備、廚房設備、工作台冰箱、製冰機、食品機械、烘培調理設備、冷凍冷藏設備等。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1983年(成立於民國七十二年,有三十年以上的經驗) 勝有專業製造廚房設備及設計、規劃及維修,提供完整高品質的中央廚房設備及各加盟連鎖系統規劃設計,各類複合式餐廳規劃設計,各中式西式日式廚房設計。適用於飯店、餐廳、公家機關、工廠、學校等及各式設備提供。 勝有提供的中央廚房設備包括餐飲設備、中式烹調設備、西式烹調設備、烘培調理設備、冷凍冷藏設備、水槽工作台、吧檯、製冰機、食材調理機、食品機械、活動式工作推車、保溫設備、收納存放架、洗淨設備、高溫消毒機、油煙處理設備、污水處理設備等等。 中央廚房設備規劃設計 勝有依據現場供餐人數、環境;提供設計需求方案: •詳細規劃進出貨物及出菜回收動線的管控 •食材處理與儲存設計分類,防止污染物與食材的交叉污染 •烹煮區與配膳區的互動操作動線及食物接觸面衛生設計及清潔等衛生安全管控的設計理念 透過專業及完美的中央廚房規劃與設計,勝有堅持的專業高品質及理念,以最負責的態度為貴單位服務,提供價格合理的中央廚房設備,如果有任何這方面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關於勝有1
勝有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一步一腳印,童叟無欺,帶給客戶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關於烤箱、餐飲設備、工作台冰箱、餐飲廚房設備、咖啡機、營業用冰箱等業務,歡迎留言或詢價

想進一步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請點看下方連結…

■ 服務訊息

餐飲設備.冷凍設備.廚房設備.食品機械.五金餐具.

■ 產品訊息

上掀式冷凍櫃602L、6尺6尺不鏽鋼工作台-全冷凍6尺不鏽鋼工作台-全冷藏3尺3油水分離槽(截油槽)高80cm2尺油水分離槽(截油槽)三口大鍋鼓風爐炮框一體自動超高功率營業用電磁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勝有

聯絡人:房紫蕾

Email:wi***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勝有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勝有食品機械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17555340
聯絡人
房**
聯絡電話
04-24254595
詢價Line ID
24254595
服務類別
餐飲食品設備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83號
服務時間
09:00AM - 22:00PM、每周日休息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勝有食品機械line官方帳號